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谈羽绒服涨价 平均单价涨到656元?

    随着天气变冷,很多御寒的产品热销,什么暖水袋、围巾等都是很受欢迎的,当然羽绒服各种知名的品牌也有不少人购买,但是羽绒服涨价了,媒体谈羽绒服涨价,平均单价涨到656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羽绒服销量如何
    羽绒服销量如何

    不少人早早就开始添置羽绒服,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轮番涨价,但是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

    羽绒服涨价多少

    有统计显示,2020年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羽绒服的销售量同比增长15.1%,羽绒服平均单价也从2015年的432元,上涨到2020年的656元。今年,羽绒服价格持续上涨,北京西单的一家羽绒服旗舰店,上下两层的店面里羽绒服的价位基本都在千元以上,主推的风衣羽绒,平均价位在4000至60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对羽绒服的购买热情却丝毫不减,一些中高端产品更是一度卖断货。某羽绒服品牌副经理表示,12月份平均一天大概是六万、七万的销量,在西单商场,一个月基本上在两百多万。此外,人们对于羽绒服功能性追求也在提升,那么,你有购买羽绒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