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宇宙炒房热:有人先囤100套 炒房泡沫随时破裂?

    现在元宇宙房地产开始流行起来了,近日,元宇宙虚拟地块430万美元成交,创新元宇宙房地产交易价格的新纪录。国内,元宇宙炒房热度持续增长,有人先囤100套,那么元宇宙炒房泡沫随时可能破裂吗?一起去了解。

    元宇宙炒房在哪里
    元宇宙炒房在哪里

    10月28日,由天下秀开发的元宇宙游戏“Honnverse虹宇宙”开始内测,用户需要提前预约抢购虚拟房产,摇到号才可以进入游戏。据发现,虹宇宙世界排行榜第一名的“榜一大哥”名下房屋已经有116套,房型覆盖了SS至C各个等级。

    如今虹宇宙的房产是一天一个价格,三天就能翻一番,当前最高级别SS级房产已经以1.8万元的价格成交。国内虹宇宙炒房非常火热,而国外元宇宙平台,一块地贵过一套北京别墅,元宇宙一块地最高成交价是430万美元。

    元宇宙炒房的热浪袭来,有不少人加入,由于元宇宙尚处于概念阶段,很有可能血本无归。有分析师表示,虚拟房产天价交易频现,更多的还是币圈在投资,也为了让虚拟货币能有更多的人去接盘。虚拟资产的交易已超出一般人的专业认知。在元宇宙炒房,和炒鞋、炒币大同小异,随着监管的完善与加强,泡沫可能会被刺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