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30亿非法集资诈骗案宣判 投资者的钱能返回吗

    非法集资是指实施使用诈骗方法非法集资,数额较大,从而构成的犯罪。12月8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830亿非法集资诈骗案宣判,顾国平以集资诈骗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非法集资的量刑标准
    非法集资的量刑标准

    据法院审理查明,2015年,顾国平要求被告人侬锦在联璧公司组建金融团队、开发联璧金融APP线上平台等进行非法集资。如果消费者购买了路由器等电子产品,但在注册联璧金融APP会员后,可以全额返还电子产品的购买款,非法集资830余亿元,造成110余万名被害人损失共计人民币120余亿元。

    12月8日上午,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该案,对顾国平以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集资钱款被用于兑付投资人本息,支付运营费用、货款及归还债务等。事隔十月后审判结果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