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在意大利被罚11.28亿欧元 损害其他参与者

    日前,亚马逊旗下云计算服务遭遇大面积故障,导致关联的一些网站和服务瘫痪,波及上万用户。据最新消息称,亚马逊在意大利被罚11.28亿欧元,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亚马逊被罚
    亚马逊被罚

    12月9日,意大利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发布声明称,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将就滥用市场地位的行为对亚马逊处以超11.28亿欧元罚款。意大利竞争与市场管理局表示,亚马逊在服务和物流领域的做法损害了其他市场参与者。

    资料显示,亚马逊公司,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亚马逊成立于1994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在公司名下,也包括了AlexaInternet、a9、lab126、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等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