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为什么亏损 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

    不同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对于一些车企的发展也是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法拉第未来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那么,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为什么亏损呢?法拉第未来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法拉第未来亏损情况
    法拉第未来亏损情况

    法拉第未来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贾跃亭的乐视和法拉第未来,是这个时代少有的优质资产。前几日,法拉第未来传出强制退市传闻,之后做出澄清,那么法拉第未来亏损如何?

    法拉第未来的亏损

    据悉,法拉第未来公司自成立以来因经营产生累计亏损,因经营活动产生负现金流,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累计亏损约28亿美元。公司预计在可见的未来将继续产生重大的经营亏损。此外,贾跃亭及FF公司旗下公司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汽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均存在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高消费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法拉第未来净亏损增加的原因是经营费用大幅增加、由于关联方应付票据的公允价值计量、公司选择采用公允价值选择权入账应付票据而产生的亏损、认股权证负债产生的亏损以及消滅关联方应付票据、应付票据和信托供应商应付款而产生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