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多名感染者曾参加同一葬礼 看疫情最新消息

    当前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就包括浙江。目前浙江发生了3起本土疫情,分别是宁波镇海、绍兴上虞和杭州萧山。据了解,浙江多名感染者曾参加同意葬礼,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浙江疫情
    浙江疫情

    截至7日晚21时,浙江三起疫情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8例,包括确诊病例6例(均为轻型),无症状感染者5例,初筛阳性7例。12月8日上午,杭州发布消息,经进一步排查核实,杭州又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至此,本轮3起疫情感染者已达19例。

    经过综合研判分析,此次浙江发生的3起疫情首发病例均为在主动检测和排查中发现。根据流调显示,镇海疫情为一起独立疫情,与上虞、萧山疫情无本地关联;上虞、萧山疫情具有高度关联性。

    12月7日晚举行的绍兴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则通报,上虞区确诊病例孙某11月22日以来未离开过绍兴市上虞区。不过,12月1日至3日因家中办丧事,孙某接触了外市参加丧事的亲戚。而绍兴市发现的另外2名初筛阳性感染者为夫妻,作为亲戚12月1日至3日都参加了确诊病例孙某奶奶的葬礼,目前都无症状,核酸结果正在复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