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禾迈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公司控股股东都有谁?

    禾迈股份是一家以电力电子技术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最新消息称,禾迈股份申购时间确定是2021年12月9日,那么禾迈股份什么时候上市?这家公司控股股东都有谁?一起去看看吧。

    禾迈股份上市
    禾迈股份上市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一般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按照这样计算,禾迈股份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2月17日-12月23日左右。不过注意的是,新股申购中签之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是一般不超过两周。

    禾迈股份主营业务为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电气成套设备及元器件、模块化逆变器及其他电力变换设备、其他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杭开集团直接持有禾迈股份41.32%的股份,为禾迈股份控股股东。邵建雄通过杭开集团和德石投资合计控制禾迈股份42.15%股权,同时还担任禾迈股份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系禾迈股份实际控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