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多名感染者曾在同一艾灸馆理疗 看具体通报

    据宁波发布微信公号消息,截至12月7日,宁波累计报告11例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梳理发现,多名感染者曾在同一艾灸馆理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宁波多名感染者曾在同一艾灸馆理疗
    宁波疫情

    病例1:陈某某,男,41岁,确诊病例(轻型);病例2:胡某某,女,64岁,无症状感染者;病例3:陈某某,女,39岁,无症状感染者;病例4:汪某某,女,61岁,无症状感染者;病例5:方某,男,62岁,确诊病例(轻型);病例6:张某某,男,70岁,确诊病例(轻型);病例7:刘某某,女,57岁,确诊病例(轻型);病例8:张某某,男,65岁,无症状感染者;病例9:张某某,女,7岁,确诊病例(轻型);病例10:张某某,男,3岁,无症状感染者;病例11:牟某某,女,62岁,确诊病例(轻型)。

    官方通报的活动轨迹显示,病例4、病例5、病例6、病例7、病例11等病例的活动地点均涉及生命阳光艾灸馆,而且多人在11月28日到12月5日期间几乎每天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