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发现5例阳性 这些人是怎么感染

    宁波出现疫情,根据通报称,今天宁波展开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发现5例阳性患者,那么这5例阳性病例是如何感染疫情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核酸阳性
    核酸阳性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宁波市立即对涉事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及周边地区实施封闭管控,立即组织相关地区全体员工进行第一轮核酸检测,坚决防止病毒传播和疫情扩散。

    截至12月7日10时,全市已实施管控20994人,累计完成核酸检测275775人,其中镇海区267551人;全市累计报告154742人,其中镇海区147829人,确诊5例。

    宁波本轮疫情发生在12月6日,当日,宁波市卫健委通报本地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三人是一家人住在一起。其中,确诊病例为男性陈某,他的妻子和母亲均无症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