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鹤21转债是哪家公司发行的?预计上市能赚多少钱

    据最新消息,鹤21转债将于2021年12月9日起在上交所挂牌交易,债券代码为113632。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鹤21转债是哪家公司发行的?预计上市能赚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鹤21转债是哪家公司发行的
    鹤21转债价值

    梳理发现,鹤21转债是仙鹤股份发行的。据悉,仙鹤股份为国内大型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研发和生产的A股上市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纸基功能新材料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拥有化工、制浆、能源、原纸、纸制品、环保处理、运输等全产业链产能布局。

    据公告,鹤21转债发行规模为20.5亿元,将于2021年12月9日起在上交所挂牌交易。截至12月7日,鹤21转债转股价值为96.11,转股溢价率为4.05%。有分析认为,其上市首日价格可能达1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