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2021年粮食总产量是多少 最新数据曝光

    粮食是民生只根本,解决大家的温饱问题,也让中国发展越来越快速。近年来,我国粮食总产量不断创新高,那么中国2021年粮食总产量是多少?如今最新数据出炉,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粮食产量
    中国粮食产量

    12月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粮食产量数据公告,2021年全国粮食总产量13657亿斤,比2020年增加267亿斤,增长2.0%。其中,秋粮产量10178亿斤,比上年增加191亿斤,增长1.9%。

    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副司长王明华表示,今年全国粮食产量再创新高,我国粮食产量已连续7年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全国31个省(区、市)中,有27个粮食增产,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对我国粮食增产贡献较大,合计增产达188亿斤,对全国粮食增产的贡献率为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