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段永平称准备再次风投拼多多 或与这个原因有关

    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上周五,在美上市中概股拼多多跌逾8%,随后段永平称准备再次风投拼多多,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段永平风投拼多多
    段永平风投拼多多

    12月6日,段永平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虽然看不懂拼多多的商业模式,但拼多多对农产品的支持非常有意义,准备再次风投一下。三季度财报显示,拼多多第三季度营收215.058亿元,同比增长51%;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6.4亿元。其实真正原因是拼多多对农产品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农业数字化。

    在今年5月,段永平曾两次在社交平台回复称,从来没推荐过拼多多,因为看不懂其商业模式。12月2日,段永平曾发文称,即便拼多多股价从200多美元掉到现在(12月2日拼多多收盘价为59.28美元/股),也没任何想法多买点,因为一直没看懂(拼多多)商业模式。可如今却被打脸了,段永平开始风投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