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病例曾乘高铁地铁 去过麦当劳吃东西

    近段时间,国内疫情出现反弹迹象,包括宁波在内的多个地区出现本土病例。12月6日,宁波市公布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人员的相关情况,其中确诊病例陈某伟曾乘高铁地铁,还去过麦当劳吃东西。

    宁波疫情
    宁波疫情

    根据官方通报,陈某伟的活动轨迹为:于11月22日上午9:05分,乘坐高铁(G7506宁波-上海虹桥),到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2222号华为研发中心开会(下午14:00-16:00)。会议结束后,16:00-16:30由上海分公司营业车接送至上海地铁2号线科技馆站,乘坐2号线于17:41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

    18:35进入候车大厅检票乘车(G7535上海虹桥-宁波站)返回宁波,17:41-18:35期间,曾在虹桥火车站上厕所、麦当劳店点餐。20:51抵达宁波南站后乘坐宁波地铁2号线,21:35抵达五里牌站,出站后步行回家。此后再无外地旅居史,并于26日开始实施居家健康监测。

    疫情发生后,宁波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立即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且对疫情涉及区域进行消杀等措施。疾控专家提醒老百姓,外出记得佩戴口罩,尽量不要去人员聚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