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2例本土确诊 来看疫情最新通报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而国内疫情已得到控制,不过偶尔新增零星确诊病例。据疫情最新消息称,黑龙江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目前情况怎么样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黑龙江疫情形势
    黑龙江疫情形势

    2021年12月6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哈尔滨市南岗区1例、香坊区1例),其中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发现1例、全员核酸筛查发现1例。截至2021年12月6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6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当前黑龙江疫情形势还挺严重的,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佩戴口罩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