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 疫情源头来自哪里?

    据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12月6日公告,宁波镇海区蛟川街道的临江小区等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那宁波本轮疫情源头来自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宁波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
    宁波两地列为中风险地区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省、市专家综合评估研判,宁波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1年12月6日16时起,将镇海区蛟川街道的临江小区和宁波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列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宁波市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据同日通报,12月5日0-24时,浙江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新加坡输入1例,西班牙输入1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5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501例(境外输入病例281例)。而宁波12月6日核酸检测为阳性者感染源头暂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