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3千万美元卖掉最后房产 曾说财产让人压抑

    最近马斯克在不断出售自己名下的豪宅,最新消息称,近日马斯克又以3千万美元卖掉最后一处房产,那么马斯克疯狂套现的原因是什么呢?马斯克曾经说过,巨额的财产让他感到很压抑。

    马斯克
    马斯克

    当地时间12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硅谷最后一栋豪宅。据报道,这里的房产占地47英亩,是该地区最大的房产之一,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英尺。

    此前,该房产的初始价格为3750万美元,但马斯克数次调整了价格。据了解,马斯克去年卖掉了加州的5处房产,套现近1亿美元。

    目前,马斯克住在SpaceX拥有的价值5万美元的房子里。

    在回应“卖豪宅”时,马斯克曾回应说,房产令人压抑,已经成为人们攻击自己的一种方式。清理房产是为了增加特斯拉的现金流。有许多房子我没住过。也许有些人更喜欢这些房子,可以比自己更好地利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