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员工人均薪酬多少 网友们表示非常羡慕

    白酒的品牌有很多,知名的品牌白酒更是不少,贵州茅台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白酒之一,而且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那么,除了茅台酒的销量之外,贵州茅台员工人均薪酬多少呢?网友们表示非常羡慕,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员工工资如何
    茅台员工工资如何

    不同的行业都有人从事,当然在不同的公司工作,大家最关注的就是薪资的多少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茅台镇,其主导产品贵州茅台酒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最近几天,很多人都在吐槽茅台酒厂的高工资,具体如何?

    贵州茅台员工人均薪酬

    近日,贵州茅台员工人均薪酬冲上微博热搜,有数据显示,2020年茅台集团控股的贵州茅台员工人均薪酬为31万元人民币,在中国所有白酒上市公司中最高。工资和茅台酒厂的高利润率、高销量,以及供不应求的市场关系,是紧密相连的。

    贵州茅台是19家白酒上市公司中最高的,泸州老窖、水井坊、古井贡酒紧随其后,去年人均薪酬达到29万元、26万元、25万元。对于广大人均年收入不到10万的上班族来说,这真是让人酸了。所以网友们纷纷表示工资很高,非常羡慕。你羡慕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