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多国房价达10年最大涨幅 民众直呼买不起

    房价是老百姓们时时刻刻都关注的话题,据数据表明,今年全球多国房价达10年最大涨幅,那么国内的房价走势怎么样?国内房价有上涨的趋势吗?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楼市
    楼市

    今年以来,全球许多国家的房价迎来了十年来最大幅度的上涨。欧洲、北美、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的物价上涨已经到了惊人的程度,很多人都买不起。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平均房价同比上涨9.2%,其中,新西兰房价上涨25.9%,美国和斯洛伐克房价也上涨18.6%,土耳其房价上涨29.2%,位居全球第一。

    近年来,中国抑制房地产投机,限制过多资本流入楼市,提高房企融资门槛,收紧购房人个人住房贷款。此外,不允许使用商业贷款、消费贷款和任何贷款资金买房。首付资金来源非常严格。如果你不还清贷款资金,你就根本不能申请抵押贷款,所以未来楼市会相对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