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帮你投一直亏钱怎么办 投资者可以这样做

    大家要知道,支付宝帮你投是属于一种投顾服务,是不能关闭这个功能的。但最近有投资者反映称,自己购买的支付宝帮你投一直亏钱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带来相关内容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帮你投
    支付宝帮你投

    首先看支付宝帮你投是属于什么策略,支付宝帮你投总共有10种策略,投资范围一般是投资股票类基金越多的,风险就会越大,如果是投资的风险大的策略。其次分析亏损的原因,还有没有前景,后面会不会继续跌,如果不看好,那么就可以选择赎回及时止损。

    比如说:锐意进取策略:投资目标收益是10%,属于中高风险类型,投资范围主要是固收类基金投资20%,股票类基金80%。或者是全面进攻策略:投资目标收益是11%,属于中高风险类型,投资范围主要是固收类基金投资10%,股票类基金90%。

    当然,还有投资风险小的策略,比如:安睡增值策略:投资目标收益是2.5%,属于低风险类型,投资范围主要是固收类基金,投资100%,风险是会比较小,没有投资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