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卖光房子 位于硅谷的豪宅卖出

    提到马斯克不少人都知道,他是特斯拉的CEO,关于他的动态很多人都会关注,尤其是近日卖房、卖股票的事件大家都有看到报道,有消息显示,马斯克卖光房子,位于硅谷的豪宅卖出,也已经卖出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卖豪宅
    马斯克卖豪宅

    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宣称计划卖掉所有的房产。他写道:“我要卖掉几乎所有的实物财产,不再拥有任何房子。”作为世界首富,马斯克兑现了“没有任何房产”的承诺。我们一起来看看!

    马斯克豪宅卖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2日,马斯克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将位于硅谷的豪宅卖出。目前,这栋住宅的新主人身份尚不清楚。最初,马斯克在加州拥有七套房产,其中六套在洛杉矶,彼此步行即可到达。但自那以后,他出售了所有住宅产业。

    马斯克的硅谷庄园GuigéCourt是一座有109年历史的欧式豪宅,有徒步旅行的小径和巨大的水池。豪宅有7间卧室和10间浴室,还有一个带皮革墙的图书馆,一个为私人厨师配备的扩展厨房,一个鸡尾酒室,以及近6.1米高的天花板。值得注意的是,马斯克在过去几周内出售了大量公司股份。然而,他现在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却不减反增,比疯狂套现开始时多了56.4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