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首富身家蒸发超100亿 又回到解放前了

    日前,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以900亿美元,超过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登顶华人首富。这两天,华人首富赵长鹏身家蒸发超100亿,这究竟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赵长鹏身家
    赵长鹏身家

    在12月4日午间,虚拟货币开始集体闪崩,比特币在午后内狂泻10000美元,24小时跌幅一度超20%,共有41.7万人爆仓,数字货币全网合约爆仓金额达到了25.84亿美元。

    有分析师表示,虚拟货币暴跌的背后,有可能和诸多因素有关,包括加息预期(短端利率飙升)、滞胀悲观预期、Taper加速预期等等。此外,风险因素还包括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新变种的不断扩散。

    截至12月4日晚8点,币安币下跌近13%,最新总市值约907.76亿美元,相比前一日总市值减少超135亿美元。福布斯数据显示,赵长鹏拥有币安30%股份。若据此粗略推算,赵长鹏的身家1天内缩水约103亿人民币(约16.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