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纸转债哪家公司发行?申购价值分析引关注

    据最新消息,特纸转债将于2021年12月8日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11002,原股东申购代码为715007,社会公众投资者申购代码为713007。那特纸转债哪家公司发行?申购价值如何?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特纸转债哪家公司发行
    特纸转债申购价值

    梳理发现,特纸转债由衢州五洲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以下简称五洲特纸)。据悉,五洲特纸一直致力于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余年的产业深耕,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食品包装纸生产企业之一、国内重要的格拉辛纸和描图纸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共拥有食品包装纸、格拉辛纸以及描图纸等三大系列的多个产品规格。

    据公司公告,特纸转债发行规模为6.70亿元,转股价为18.50元。截至12月3日,特纸转债正股股价为18.69元。据此来计算,特纸转债转股价值为101.03,转股溢价率为-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