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研精机是干什么的?股票值得投资申购吗

    根据公告,华研精机本次网下申购及网上申购时间同为2021年12月6日,发行价格为26.17元/股。不少人很是好奇,华研精机是干什么的?股票值得投资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华研精机是干什么的
    华研精机简介

    据悉,华研精机是一家主要从事瓶坯智能成型系统和瓶坯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可提供模具翻新和维修、装备升级改造、瓶坯瓶样设计、生产线规划等一系列定制瓶坯成型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下游厂商打造瓶坯制造智能工厂。

    公司最新公告显示,华研精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000万股,发行后公司总共股本为1.2亿股。发行价格为26.17元/股;申购简称为华研精机,申购代码为301138。有观点认为,结合基本面等情况分析,华研精机基本没有破发风险。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