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日报:期待滴滴重整出发 终于想明白了

    在今年6月30日,滴滴偷偷在美国上市,从而引发广泛争议。滴滴在美渡劫156天后决定退市,并准备在香港上市,看来滴滴终于明白了国家安全才是第一。对此,经济日报点评,期待滴滴重整出发,一起去看看吧。

    滴滴最新情况
    滴滴最新情况

    12月3日,滴滴出行宣布,经过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滴滴的最新股价仅7.8美元,相比最高点(17.87美元)跌去56%。

    今年7月9日,“滴滴企业版”等25款应用因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被下架,以及滴滴出行APP暂停新用户注册。在7月16日,国家网信办等7部门联合进驻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网络安全审查。目前滴滴在网络安全这一红线领域的审查结果尚未公布。

    虽说对滴滴网络安全审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滴滴需要最大程度配合审查,降低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相信滴滴的投资人和员工,以及滴滴的用户们,都期待滴滴继续深耕共享出行领域,重整出发,给大家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