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61例 最新疫情报告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涉疫地区都是会加强防控的。在12月3日的报告中,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61例,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内蒙古疫情怎么样
    内蒙古疫情怎么样

    全球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仍在增长,日新增确诊病例接近上一轮疫情高峰水平,加上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在有些国家和地区扩散,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在内蒙古新增病例的增多,引起了很多人留意,我们一起来看看!

    内蒙古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3日0至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58例、新巴尔虎右旗3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

    目前,确诊人员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截至12月3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0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