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再卖93万股特斯拉股票 履行纳税义务

    马斯克是特斯拉公司CEO,他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称,马斯克再卖93万股特斯拉股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何一下子卖掉那么多股票?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马斯克卖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卖特斯拉股票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证交会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进一步抛售934091股特斯拉股票,以收盘价计算,估值为10.1亿美元。据获悉,马斯克出售特斯克股票,以履行他行使期权购买210万股股票相关的纳税义务。

    自11月8日以来,马斯克已行使了购买1070万股股票的期权,并售出1010万股,金额为109亿美元,占其此前承诺股份数的59.22%。此前媒体报道称,马斯克9月曾表示,他打算在第四季度出售大量股票。

    美东时间周四(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特斯拉股价收跌0.95%,报1084.6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