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故宫年票发售时间新消息 现在可以购买了吗

    距离2022年春节还剩下一个多月了,大家开始计划过年带家人去旅游,其中北京故宫备受欢迎。2021年故宫年票发售时间什么时候?故宫年票买不了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最新消息。

    股票年票发售时间
    股票年票发售时间

    据消息,故宫博物院年票于12月1日20点开售,但是有不少网友准时蹲守抢票,但是却屡屡失败,售票系统崩溃,故宫紧急关停了年票发售通道。随后,故宫博物院发布《关于2022年年票紧急停售的公告》称,因短时间内购买故宫年票观众数量过多,超出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的承载能力,导致年票销售系统出现技术故障。

    12月2日,故宫博物院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经过排查修复,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已完成修复,对已经发现的网络攻击也加强了安全防范,年票销售将于12月2日上午11时30分恢复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