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销量重回中国第一 调价抓住消费者的心

    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曾经一度大跌,不过历经一年时间,iPhone销量重回中国第一,那么iPhone是如何做到牢牢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心呢?据悉,今年新发行的iPhone 13,发售时最高直接降了600。价格如此实惠自然是引来消费者的购买。

    iPhone销量
    iPhone销量

    自从华为受到影响后,苹果再次收割了华为的市场。可以说,苹果在高端机市场一直处于垄断地位。此外,据报道,苹果在国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经达到90%以上。

    苹果手机之所以有如此强劲的表现,其实可以从苹果近两年的一个战略来看。过去iPhone的价格很高,但是近两年iPhone的价格有了明显的调整,尤其是今年的iPhone 13,在发售的时候直接跌了600。

    苹果能在10月份重回中国市场第一,主要是因为iPhone 13,而且价格这么贴心。不仅如此,根据科纳仕公司数据,在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中,苹果也超越小米重回全球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