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73例本土53例 最新数据消息曝光

    近期,全球有20多个国家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这种新变异株传染性很强,所以很多人都表示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新增确诊73例本土53例,目前内蒙古满洲里疫情形势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12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本土病例53例(均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按照国内的疫情防控措施,目前疫情形势还在可控范围内。据了解,内蒙古满洲里确诊病例中,有20多名是学生,这不得不让人担忧。

    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表示,效处置散发病例和聚集性疫情,以最小社会成本获得最大防控成效,我国不断完善防控政策措施。我们将这一防控策略称为“动态清零”,这是中国控制疫情的“法宝”。现阶段我们仍将坚持“动态清零”策略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