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教父龚文祥宣布破产 主要原因是被查税

    最新消息称,微商教父龚文祥宣布破产,曾经辉煌一时的龚文祥为何会遭到如此地步呢?据龚文祥表示,公司之所以破产,是高额税务的处罚个人已经到了负债累累。

    破产
    破产

    近日,自称“微商教父”的龚文祥在社区解释称,解散社区“触电”、退出微商行业的原因是税务稽查。

    媒体在社交网络上发现,龚文祥“致全体触电会老会员最后一封信”的微信消息截图显示,近期他“收到了工商税务公安法院等专案组的联合查处,公司已经破产,高额处罚个人已经到了负债累累。卖房卖车、破产倒闭、身无分文的地步。”于是,他创立8年的个人微商社区走到了尽头。

    被罚款的主要原因是其收入使用微信红包,转账与公共收入不相符,无法缴纳企业和个人应缴税款。

    公开信称,此后为其新社群付费“一定要打公账”。“无论你过去4年还是现在只要是微信收款的,被大数据检测到未来一定是按照你微信收款总额45%补交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