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评格力:沉迷带货不如专注创新 聘请孟羽童带货

    在媒体的争相报道下,董明珠秘书孟羽童快速走红,和李国庆预料的果然一致,炒作孟羽童是为了帮格力带货,目前格力已经为孟羽童注册多个商业标签。有媒体评价格力,沉迷带货不如专注创新。

    格力带货
    格力带货

    有媒体报道称,从接班人噱头到直播卖货,格力在网红这条路上显然已经越走越远。但董明珠打造带货网红,其实也有着难言的尴尬,格力财报没有往日那般亮眼。

    格力公布的第三季财报显示,营收475.38亿元,较去年同期缩水16.40%。归母净利润61.88亿元,同比下滑15.66%。自从疫情出现以来,格力的营收以及股价就比较低迷。

    流量就是销量,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如果董明珠仅仅想通过网红直播来拯救格力,那就纯属想多了。格力的问题根本上还是产品创新力不足,无法吸引年轻世代的目光。对于格力来说,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还是要从产品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