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长鹏身价多少亿 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是哪里人

    如今的华人富豪榜是经常换人的,这才几个月的功夫,华人首富又易主了,加密货币平台币安创始人赵长鹏身价超过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跻身全球十大富豪之列。大家都很好奇,赵长鹏身价多少亿?他是哪里人?跟小编一起去看看赵长鹏的个人资料简介。

    赵长鹏身价
    赵长鹏身价

    据报道,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创始人的身价达到900亿美元,超过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登顶华人首富。赵长鹏身价暴涨原因,据内部人透露,加密货币平台币安的估值将达到3000亿美元,其创始人赵长鹏持有30%的币安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赵长鹏,加拿大籍华人,1977年出生于江苏,父母都是教育工作者。赵长鹏是币安CEO和比捷科技CEO,曾担任过彭博社技术总监。后创立富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他不仅是创始人,也是中国区总裁。赵长鹏还曾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加入OKCoin,出任CTO,负责OKCoin的国际市场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