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是稳赚的吗 也是有风险的

    如今很多人都有使用支付宝,都会用支付宝理财,这些理财产品都不是支付宝本身发售的,属于代为销售,不过需要经过支付宝的审核,不过这些理财产品都是正规的。最近有朋友想要理财,所以想知道支付宝理财是稳赚吗?哪些理财产品比较赚钱?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理财产品
    支付宝理财产品

    据了解,支付宝理财不是稳赚的,也是有风险,理财产品有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等。如果购买稳健型理财产品,就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或低风险;如果想要收益高的,那么购买高风险的理财产品。

    一般赚钱的理财产品,其风险性也高,比如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型基金等。若基金行情不好时,那么亏损的可能性很大,一年亏损20%-30%之间。比如购买1万元股票型基金,一年亏损30%,最终亏了3000元。不过赚钱时也是相同的。投资者在购买的时候不能只看到收益,风险和收益都是要同时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