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中国的销量2021年新消息 重回中国区第一

    今天是2021年12月1日,新的月份,迎来新的消息,相继有消息曝出中国手机市场上各手机品牌的出货情况,其中,苹果在中国的销量2021年新消息更是让人意想不到,居然重回中国区销量的第一位,iPhone果然十三香!

    苹果手机份额迅速攀升
    苹果手机份额迅速攀升

    11月29日,日前市场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五大品牌的销量数据。其中,苹果借助iPhone 13系列的东风,以环比增长78%、同比增长155%的惊人数据,斩获销量榜首。

    另外,还有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最新的报告显示:今年10月份,苹果公司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环比增长46%,一举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上一次销量登上中国市场首位是2015年的12月。然而,时隔6年时间,在今年新一代旗舰机iPhone13系列热销的推动下,苹果的销售额环比竟然增长46%。

    其实出现这样的销量猛涨的情况,让苹果有了更高的国内份额,主要是iPhone13系列比去年的iPhone12系列价格更优惠。据统计,仅iPhone13一款型号便以约267万台登顶10月国内单机销量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