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天家居营收怎么样?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梦天家居全称是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9月22日成立。据最新公告,梦天家居股票将于12月2日开启申购。那该公司营收怎么样?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梦天家居营收
    梦天家居营申购

    据悉,梦天家居主要从事木门、柜类、墙板等定制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实控人为人余静渊、范小珍。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9月末,梦天家居营收为9.6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1.06亿元,同比分别增加32.77%、61.71%。预计2021年全年营收在13.83-15.29亿元之间。

    据最新公告,梦天家居本次发行价格为16.86元/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2月2日。有分析认为,可积极参与梦天家居申购,投资者需自行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