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21例在内蒙古 疫情最新消息

    当前,全球多个国家发现新冠病毒新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大家都纷纷表示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21例,均在内蒙古,目前形势怎么样?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最新通报

    11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本土病例21例(均在内蒙古,其中呼伦贝尔市19例、通辽市2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作出研判,全国本轮疫情整体上进入扫尾阶段,额济纳、黑河、大连等边境口岸城市疫情得到快速有效处置,多个省份在一个潜伏期左右控制住疫情。

    国家卫健委基层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诸宏明指出,守住社区防线,切断疫情扩散和蔓延。吴良友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系统总结本次疫情的经验教训,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和即将来临的元旦、春节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