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旅游业损失达2万亿美元 因遭受疫情冲击

    不同时期都有人外出旅游,每到节假日的话,一些热门的景点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全球旅游业还是有受到影响。就有消息称,全球旅游业损失达2万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旅游业受疫情冲击
    旅游业受疫情冲击

    要知道,旅游业是凭借旅游资源和设施,专门或者主要从事招徕、接待游客、为其提供交通、游览、住宿、餐饮、购物、文娱等六个环节的综合性行业。据悉,今年全球旅游业因疫情损失2万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全球旅游业损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为防控疫情,各国发布各类限制措施,对旅客出入境所需证明材料、隔离期等作出不同规定。联合国旅游机构世界旅游组织近日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全球旅游业损失将达到2万亿美元,成为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

    尽管部分地区旅游业有所回暖,但是整体复苏步伐仍然“缓慢而脆弱”。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各国民众因疫情难以旅游之外,油价上涨、供应链不稳定等因素均影响全球旅游业收入。还是要提醒大家,疫情期间,旅游要注意,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