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催收电话接不接 欠钱的人要注意

    申请网贷后不能逾期还款,不然不仅会影响征信,还会被平台催收。平台电话催收影响借款人的生活,很多借款人不想接电话,那么网贷逾期催收电话接不接?下面给大家说说。

    网贷逾期
    网贷逾期

    网贷平台打来催收电话,借款人一定要接听,而且态度要积极。催收人员的目的就是要联系上借款人,要求还钱,如果电话不接,对方很有可能会怀疑你故意不还或者跑路,甚至采用极端的方式来进行催收。所以,接催收电话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和催收沟通时,千万不要说不还款等字眼,以免被对方抓住把柄。和对方约定一个还款期限,让对方觉得你有诚意还款。如果自己实在没有钱还,应该婉转向对方说自己的经济困难。

    需要注意的是,和催收人员通电话,借款人最好提前录音,防止对方说一些恐吓的事情。钱最终还是要还的,所以借款人应该想尽一切办法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