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是不是涨价了 为什么要涨价?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不同品牌的汽车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而且新能源电动汽车也是有多数人购买的。特斯拉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品牌之一,那么,特斯拉是不是涨价了?对于特斯拉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特斯拉涨价多少
    特斯拉涨价多少

    作为终端新能源汽车龙头,特斯拉今年以来进行了几波涨价。特斯拉不是马斯克的主要产业,但是因为马斯克的原因,特斯拉的价格已经飞快上涨。事实上,对于特斯拉的涨价、降价行为,消费者已经有所习惯。

    特斯拉涨价情况

    特斯拉涨价了!11月19日,特斯拉就已经实行了第一次涨价行为,当时特斯拉把国产Model 3后轮驱动版售价上调1.5万元至25.09万元。谁知道,时隔不到一周,特斯拉再次涨价,Model Y的价格上调了,最新的价格为28.0752万元,另外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由5.6秒延长至6.1秒。

    至于特斯拉为什么要涨价?动力电池的竞争和规模化起来后整体成本一直在下降,电池降价是长期趋势。从终端车企来看,今年同样也有不小的成本压力,除了动力电池以外,汽车本身需要的各类金属远材料如钢铁等也在涨价,同时持续的缺芯状态也使得芯片价格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