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后建议年轻人30岁规划养老 这个问题你考虑过吗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已经关注到养老这个问题了,并且已经开始购买各种养老保险产品未雨绸缪了,对此,50后建议年轻人30岁规划养老,那么你想好今后该如何养老了吗?

    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21年中国统计年鉴》,2020年出生率不到1%,是197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相当于每5个年轻人中就有1个老人。调查报告显示:养老企业11年持续增长,现突破23万家。50后建议年轻人30岁规划养老,当各界都在为“未来生活前置思考”,你想好怎么养老了吗?

    养老服务中心行业投资前景分析

    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据第七次人口普查,60岁以上人口26402万人,65岁以上人口19064万人。60岁及以上人口比重增长5.44%,65岁及以上人口比重增长4.63%。

    我国养老机构数量虽然从2.8万家增加到3.8万家,但相对于巨大的市场需求,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此外,当前的养老市场处于两极分化的状态。一是高端养老地产项目不能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二是目前养老机构交通不便、服务质量差,不适合中档养老机构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