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旗下FF回应退市警告 完全不用担心

    关于贾跃亭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日前,贾跃亭FF公司被指财务欺诈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随后收到被要求退市警告。对此,贾跃亭旗下FF公司回应退市警告,财报会按时交的,一起去看看吧。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据报道,FF公司近日收到纳斯达克信函,称指公司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要求公司在60天内提交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季报,否则被要求退市。FF称,FF正与纳斯达克保持紧密联系,有信心在短期内重新恢复到常规状态。

    FF相关人士表示,财报延迟是因为FF董事会要求对“做空事件”进行自查,财报会按时提交的,到时FF就不会有股票退市的实际风险。

    据悉,今年10月,做空机构J Capital Research发布一份关于FF公司的沽空报告称,从美国投资者募集来的资金都被填补到了贾跃亭的债务黑洞里。随后,FF宣布展开内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