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香港IPO定价出炉 来看公告具体内容

    微博,是新浪旗下的业务之一,公司早已在纳斯达克上市。11月29日,微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在香港IPO。目前,IPO定价出炉,将不会超过每股388港元。那具体什么时候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博香港IPO定价出炉
    微博香港IPO定价出炉

    微博公告称,公司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招股,拟发行1100万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配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售价不超过388.00港元,A类股份每手20股,预期A类普通股将于12月8日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微博自2009年推出以来,一直致力於实现更快捷、更轻松、更丰富的人际交流,并已成为许多微博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微博营收6.07亿美元,同比增长30%;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8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380万美元;非国际通用会计准则下,微博的净利润为2.1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5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