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尚不清楚奥密克戎传染性 来看最新详情

    近日,多个国家发现新变异株奥密克戎,全球范围内许多国家在研究新变异株病毒,还有许多未知信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世卫:尚不清楚奥密克戎传染性以及致病程度。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新变异株奥密克戎
    新变异株奥密克戎

    世界卫生组织在11月28日发布的“已知信息汇总摘要”中指出,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有几处突变可能对其传播能力和致病程度产生影响,但目前尚不清楚奥密克戎毒株是否比其他变异株更具传染性,以及是否会导致更严重的疾病。

    此前,世卫组织已表示,奥密克戎毒株导致再感染的风险可能增加,但信息有限,世卫组织正与合作伙伴进行研究,以了解奥密克戎毒株对现有新冠疫苗有效性和检测工具的影响。

    新变异株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担心,因为在全球范围内传播,而且听到有消息显示,奥密克戎传播性比德尔塔更强,不过世卫称还有待厘清。目前有多个国家已经升级防控严阵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