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欢螺出啥事了?官方这样回应螺蛳粉中吃出虫卵事件

    近日,螺蛳粉备受舆论的关注。有不少网友好奇,螺蛳粉出啥事了?据媒体报道,有消费者在好欢螺螺蛳粉中吃出虫卵。目前,该事件持续发酵。对此,官方是这样回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好欢螺出啥事了
    螺蛳粉

    此前,有小红书用户爆料称,自己购买的好欢螺吃出了多个疑似虫卵的异物。其还表示,拼多多已向该用户赔偿200元,并承诺对销售商家进行限流处罚。销售商家已承诺全额退款、道歉并赔偿1000元。

    而涉事的好欢螺则发声明称,干料包、菜包等均经过巴氏灭菌消毒处理,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声明还称,“商业诋毁时有发生,此次事件发酵迅速超乎常态,我方将针对事件进行核查,若幕后存在推动,我方则依法维权”。最后,声明还表示,“顾客购买时选择官方授权渠道及店铺,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