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例 还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

    从今年以来,国内疫情多次出现反弹,大家都非常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日前,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3例,以及4例无症状感染者,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数据
    疫情最新数据

    1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0例;本土病例3例(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辽宁1例,在大连市)。无新增死亡病例。

    前两天,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以及浙江杭州和江苏徐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幸好及时发现,才没有让疫情传播开。据获悉,上海本轮疫情系病例在外省市暴露于境外输入病毒污染环境引发。目前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