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太多车贷被拒要担保人怎么办? 答案如下

    大多数小额贷款都是信用贷,比较容易申请,但是贷款人最好还是要控制下申请频率,经常申请网贷对自己申请其他贷款类业务并不好,尤其是车贷,有人咨询小额贷款太多车贷被拒要担保人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看。

    申请车贷
    申请车贷

    因为网贷太多,担心贷款人还不起车贷,所以才要求找担保人,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并不是找了担保人车贷就能下来的,因为车贷是否通过和借款人自己的个人条件有关,还要看担保人的资信条件。

    如果贷款人征信没问题,只是还款能力不是很好,比如像小额贷款太多这种,找担保人通过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但前提是担保人满足基本条件,并且要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以及具备为贷款人偿还债务的意愿和能力,最终能否通过,以贷款机构审核结果为准。能不能成功贷款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