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公布3例本土病例溯源结果 为Delta变异株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更新就有很多人关注,因为最近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涉疫地区都加强了防控,对于疫情溯源的追溯也是抓紧时间的。上海的疫情引起大家关注,现在,上海公布3例本土病例溯源结果,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11月25日,上海公布了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此次疫情来势汹汹,截至发稿,上海已有18家医院宣布进入闭环管理状态。除了三个小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外,也有高校、小区等场所因有关防疫要求进行封闭管理。

    上海公布确诊病例溯源结果

    2021年11月25日,上海市报告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现在3例本土病例溯源结果公布,3例病例所感染的新冠病毒为Delta变异株,病毒序列高度同源,为同一传播链。此次3例本土确诊病例的感染来源可以聚焦在:在外省市暴露于境外输入病毒污染的环境而引发的感染。

    今日,上海市通报,2021年11月26日0至24时,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5例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其中来自瑞士1例,来自马里1例,来自日本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