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高手都是怎么理财的 这些技巧你要学会

    理财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对于很多小白来说,他们都不懂得如何理财,那么理财高手都是怎么理财的呢?其实都是有技巧的,对于理财高手来说,他们理财一般是有计划的。

    理财
    理财

    每月工资的一部分用于储蓄。不懂储蓄的人永远不会变得富有。富人的财富是通过长期积累形成的。因此,聪明的理财师会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每个月都尽可能多地存入工资。理论上,月工资的20%~30%是最合理的,厚积薄发,最后也能让财富增加。

    储蓄计划必须始终如一地实施。其实坚持储蓄更重要,因为很多人在刚开始储蓄理财的时候就可以做到,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储蓄计划就流产了。

    透支消费一定要理性。“计划跟不上变化”,理财也有很多波折,突发事件的数量也会对理财规划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即使遇到突发事件,也要理性消费,切勿超出预期。

    注意小而琐碎的开支。很多人对理财不够重视,认为小花小赚对整体理财没有影响。事实上,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因为理财涉及“复利”,本金越多,滚雪球越大。

    退休后积累的资金足够维持生活。人人都会衰老,这是自然规律,不可抗拒。所以,聪明人不得不及早开始考虑退休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