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发拉比是做什么的公司?股票前景怎么样

    公开简介显示,金发拉比全称是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于2015年6月10日上市。不少投资者好奇,金发拉比是做什么的公司?股票前景怎么样?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金发拉比是做什么的
    金发拉比简介

    据悉,金发拉比是国内最早专门从事母婴消费品(婴童服饰、婴幼儿棉制用品及各类母婴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核心业务是对“拉比(LABI BABY)”、“下一代(I LOVE BABY)”及“贝比拉比(BABY LABI)”三大自主品牌和代理的多个国际品牌的运营管理

    2021年三季报显示,金发拉比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的营业收入约2.08亿元,同比增长1.46%;对应实现的归属净利润为660.38万元,同比下降71.57%;其中第三季度归属净利润亏损1007.2万元,同比下降179%。梳理发现,对于金发拉比股票未来前景,目前见仁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