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此轮疫情正深入开展调查溯源 新增3例本土确诊

    大连本轮疫情迎来首次零新增确诊病例,但上海却突增3例本土确诊,这意味着Delta时代未结束,大家都在担心一个问题,上海确诊病例是否与外省市关联?对此,邬惊雷表示,上海此轮疫情正深入开展调查溯源。

    上海确诊是否与外省市关联
    上海确诊是否与外省市关联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通报:截至25日17时,上海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启动,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

    目前这3例病例均已转运至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另外,根据3例确诊病例具体流调通报,3例确诊病例均已接种2剂新冠疫苗,并且三人还曾去厦门、北京、苏州。

    关于新增阳性病例是否跟国内其他地区疫情相关联,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在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市还在深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溯源等工作。

    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疫要求,本市对相关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防控人员开展流调排查和采样检测工作,不要焦虑,本市相关部门会及时发布相关。